五四特辑丨检察青年说:奋斗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05-10 09:30 信息来源: 访问量:

五四特辑丨检察青年说:奋斗正当时


青年,

一个象征澎湃力量的词语,

一个定义为无限可能的群体。

正当青春的铁检干警,

对未来充满遐想与期待;

风华正茂的铁检干警,

用昂扬斗志谱写青春的底色。

在这个昂扬的五月,

一起去听听他们不一样的青春宣言!


焦东杰

办公室党支部

★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作为青年检察干警,要勇于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艰苦奋斗、笃行不怠,立足岗位做出一番无愧于组织托付、人民期盼的业绩,让青春在无悔的奋斗中释放绚烂光芒。


胡玲

政治部党支部

★ 奋斗的过程,从来不仅是汗水与心血的付出,同时也收获了成长与进步,实现了自我的价值。我很感恩能够来到铁检,并能在此收获成长。但是也认识到,要成为一名真正为铁检发展作出贡献、让组织放心的检察干警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也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平台,守住初心,沉淀内心,干好本职,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让青春前进的基础更加扎实。


毛冠昆

检务督察处党支部

★ 新的时代赋予了“五四精神”新的内涵,也给当代青年提出全新的要求和挑战,我们要珍惜青春年华,敏于求知钻研,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如饥似渴的态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锻炼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拓宽知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在各自的岗位上实实在在地做事,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奋斗,发挥先锋作用,发挥探路尖兵作用,争创一流,用实际行动为郑铁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祝恩明

第一联合党支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年轻干部必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这既是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更是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部,我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知重负重、锐意进取,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为检察事业更加出彩奉献智慧和力量!


韩翔

第二联合党支部

★ 无论精彩辉煌,还是默默无闻,都是自己选择的工作,都是我们热爱的检察事业。重温百年前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可以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我们前进得更加心无旁骛、步伐坚定。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我们要持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都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张凯莉

第三联合党支部

我们青年干警,面对挑战,更要迎难而上,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在工作中增加才干,在历练中锤炼本领。新时代,我们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未来是光明前景,胜利属于不断奔跑的追梦人和奋斗者。


杨环亮

第四联合党支部

★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控申检察队伍的一员,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耐心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诉求,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和单位领导同事一道,努力把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