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09:35 信息来源: 访问量:


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永葆军人本色 恪守检察初心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洛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智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退役军人和部分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5名退役军人分别发言,忆军旅生涯,讲立检为公,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从军从检的感想感受,抒发了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其中,4名从检30年的退役军人还与青年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授方法、解疑惑、传经验,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随后,党组成员向退役军人赠送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慰问。


关爱退伍军人 弘扬志愿精神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充分体现洛阳铁检院对现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7月29日,洛阳铁检院领导班子成员率领慰问志愿服务队到马沟社区开展迎八一“关爱退伍军人 弘扬志愿精神”走访慰问活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